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伪装者两周年】【看明长官手把手教你缝伤口】

伪装者两周年贺文之二

明台第一人称


看明长官手把手教你缝伤口


有个问题我一直没有想通,这让我很困扰。


我有两个哥哥,我们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我指感情上的亲。大哥和二哥都是极为聪明睿智的人,我不想用贴上毛就是猴这个比喻,显得对他们不尊重。在我眼里,他们,特别是大哥,什么都会,什么都强,几乎没有技能槽点,仿佛血槽永远不空。大哥还是我的上线,在我们军统上司大如天,大哥就是我的天。

我的天呐,他怎么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这让我无法理解,陷入了久久的沉思。

 

是这样,为了完成狩猎行动,大哥亲手打了阿诚哥的左肩一枪,而我任性妄为,又在家里的楼梯上推了他一把,后来我才知道我为这个鲁莽行为吃了多少苦头,总之,大哥要为二哥亲自缝合伤口。我自愧不如,训练班里没有这项学习内容,我忽然觉得我老师之前有忽悠我的嫌疑,他说我们这届训练班的投入是最大的,学习内容是最全的,军统简直是赔上老本儿来栽培我们了。后来我想,老师大概指的是我浪费了他不少子弹以及吃了他好多个牛肉罐头这件事,真是个小气鬼。

 

好吧,我是不会缝合伤口。但是我觉得我还有基本的常识。




二哥伤的是肩膀,所以他连扣子都不会解了?好吧,单手解扣不好操作,大哥代劳可以理解。【大哥腰真的好粗,竟然有游泳圈,人到中年,真是……】



大哥把二哥的衬衫脱成了上面这个样子,袖子挎在胳膊上。然后,开始了下面的操作






看出问题了么?如果您说没有,那请点击退出本文档的小叉号,您的智商和眼神大概不适合围观本次深思熟虑后的论述。

是,我英明神武的大哥,就以这种不合逻辑、匪夷所思的方式,拆掉了我二哥肩膀上的绷带。



跟着他左手右手一起慢动作……一圈一圈地拆……拆出了一片新天地……




大哥就那样,贴上去,抽回来,贴上去,抽回来,【别想歪了】,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那该死的绷带拆下来。知道的是他们要缝伤口,不知道的还……


我就想问一句:

脱了弄不好吗?

有人问是不是怕着凉,好,怕二哥冷,从背后剪开衣服总可以吧,我们明家明天是要破产了吗?就舍不得那么件破衣服是吧?


过了好久,我想明白了两件事:

1、大哥参加的军统训练班,只教了怎么缝合伤口,没教怎么拆除绷带。

2、有天,要是谁这么给我拆绷带,我就告他性骚扰。


就这样,大家散了吧。脑子乱,需要静静。噢不,需要丽丽。


end~

————————————————————————————————

相方说要有更新,于是就有了仓促的一更,那么问题来了,女人如衣服的上篇的第二章什么时候更?【智慧的凝视】


贺文一里头,铺垫了那么多,就为了写孙悟空那段盒盒盒盒盒盒盒,自己笑成狗了,给同喜欢孙行者的宝宝们点赞,yeah!




评论(47)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