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夜归--深夜健走的蟒长官

受战事影响,上海股市近两日急剧下跌,把汪芙渠的脸都跌绿了,只能从早到晚召集经济司、中央银行、证券交易所的人轮番开会,商量对策。明先生自然是首当其冲,跑不了躲不掉,吩咐阿诚先回家休息,他怎么都不肯,在办公室整理文件,写报告,最后实在无聊,外加忙了一天神思倦怠,把诗三百拿出来翻看着打发时间放松精神。

11点20,会议终于结束,基本按照明楼提的思路和框架为基础制定了救市办法。终于可以下班了,let's call it a day!

“阿诚,走吧,我们回家。”

如果翻翻黄历,这一天可能写着“不宜夜间行车”。才走了不到一半的路,几乎从不出故障的斯蒂庞克竟然抛锚了。阿诚要打电话让秘书处派人来处理,再另外派车过来送明先生回家。

“阿诚,让他们派人来处理车就行了,我们走回去,反正不远了。”......
“你这什么表情?看见鬼了?”......
“不许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也不许笑!”(实力傲娇脸)

阿诚还是忍不住哧哧笑道“好啊,正愁找不到机会让你锻炼呢,你那腰围都~”
“住口!”强行打断,“你危险了,明秘书!你差点泄漏新政府机密!”【汪伪政府头号机密:明楼长官,气场二米八,腰围二尺八】
呵呵呵呵呵呵,阿诚笑的样子,真美~~

俩人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不时互相看一眼,这世上竟有这样美好的默契,我抬眼看你的时候你正好也在看我,不是一次,而是每一次。

走过一段路---

“大哥”
“嗯”
“小时候你教我读诗经名篇,我问你最喜欢哪一篇,你当时怎么答我的,还记得吗?”
“你忘了?”
“卫风,淇奥。你说要我学君子之风,要经得起切磋,经得住琢磨。”
“嗯,我的阿诚做到了。窈窕君子,君子好逑!”(大哥色气脸即视感满屏~
“大半夜的发神经。”(阿诚标准嫌弃脸上线~

又走过了一段路---

“阿诚,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我现在更爱秦风的冷冽豪迈,与子同仇!”
“大哥~.”阿诚下意识的握了握明楼的手掌,温热,有力,和从前一样。
“你呢?还是喜欢那首棠棣吗?”
“现在更喜欢那篇击鼓。”阿诚温柔的笑了。

那笑容,早已刻进明楼的心里,融在他的血肉里。

不知不觉走到家门口了,
明楼牵起阿诚的手,
“回家!”

【ps:因为走了三公里不到,明先生吵着太累了太饿了,要吃宵夜,不给饭吃不睡觉!下了碗面,配着晚饭阿香做的红烧肉,美美的吃了。
嗯,伪政府头号机密怕是要做修改.........】

晚安了,甜甜的





评论(4)
热度(113)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