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拉丁文】 小少爷的0分作文

@楼诚深夜60分
首先,今天的出题人是跟明台小少爷有什么仇什么怨?23333
--------------------------------

拉丁文写作练习 明·神烦拉丁文·台
题目:谈一位你喜爱的诗人

我最喜欢的诗人是德国的海涅。他的诗我一首也没有读过。但素,我很同意他的一个观点,因此我视他为遥远的知己。他说:“要是罗马人得先学好拉丁文,他们大概没剩多少时间征服世界。拉丁文的无聊已经非常人所能忍耐,除了立志于服务罗马教廷的人之外,学校应禁止教授拉丁文。”

score:

__0__

—————————————————————
楼:
明台!滚出来!
你写的这是什么狗屁文章?!

台:
怎么了?!作文题目也没限制题材啊!还不许我说实话啦!教授就是小心眼儿!切~

诚:
你说的那是实话吗?难不成海涅给你托过梦,告诉你那后半句的?那他用德文还是法文还是拉丁文跟你说的啊?总不会是上海话吧!

台:
怎么!不行啊?!你管我~~

楼:
嘿!你小子,还学会跟你阿诚嫂(哦不,哥)顶嘴了!滚回屋去,晚上不许吃饭!好好反省!

原来,罚饭的真正原因不是作文得零分。。。



评论(2)
热度(89)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