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深夜60分】【小金库】

絮叨给自己:今天是大写的惨啊!晚上八点开始写昨天的【感动】,连滚带爬在九点前发了,刚发现tag贴错了,三个粘一块儿了,压根没投给主页君。555,然后wifi又坏了,只能爪机配2G上阵了。【感动】只能明天再重发了,哭死我算!
————————————————————

阿诚在新政府办公厅的薪水确实不高,不过话说回来,新政府又有几个人是靠这点工资过日子的。背了汉奸的骂名,难道真的只为了当汉奸?

虽然明楼的一概薪金补贴以及其他收入都是阿诚统一支配,但他不会动家里的钱去干自己的私事。梁仲春就成了待宰羔羊,阿诚自己算好了,所有瓜分梁处长的黑金,一律分三份,一份存入两人的公账,一份支援黎叔他们,一份做自己的事。

倒不怕明楼发现,他也定会支持。只不过阿诚想在这件小事上留一点点私人空间。

又到每月最后一个周日下午,阿诚照例要出去。明台吵着要阿诚陪他打羽毛球,阿诚把明楼从书房里轰出来,让他运动运动,自己出门去了。

—————————————————
“明先生您来了。大家可都想您了!孩子们,快看谁来了!”
“明诚哥哥!”“明诚哥哥!”孩子们哄地围上来,粘在他身前。
.........
“明先生,真是感谢您,没有您的资助,新宿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建好。我替这些孩子们谢谢您!”
“石院长不用客气。您能允许我为他们做点事,是我的荣幸。”
“孤儿院有个传统,达到一定规模的捐资人可以享有一定的冠名权,新宿舍楼是您捐建的,就请您给这幢新社命个名吧。”
“不敢不敢。我这点贡献不足挂齿。石院长客气了,还是院里自己决定吧。”
“明先生就不要推辞了,这也是老朽的心愿,请您成全。”
“嗯,”明诚顿了一下,“那,那就叫明楼吧。”

———————————————————
其实明楼早就知道阿诚的小金库,以及小金库背后的小秘密。他不点破。
阿诚当了十年孤儿,这的确是一道伤痕。治愈的最好方法就是,好好爱你。
the end

晚安啦

评论(1)
热度(94)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