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深夜60分】【洗头】

 @楼诚深夜60分   最近都是甜腻派啊啊啊啊,今天可是双十二事变79周年啊嘤嘤嘤

——————————————————————————————

明楼不喜欢自己最近频繁冒出的白发。阿诚的头发还那么黑,那么亮,自己的头发怎么先白了呢。不般配,不好看,得想办法。

明长官,著名的明*离开阿诚生活技能为零*楼先生,这次决定自己想法子。偷偷去洋行买来染发膏。趁着周六,家里没人,把自己藏在浴室,门一锁,研究起来。

看样子很简单吗。把这个倒在这个里,等十分钟,刷在头发上。。。

哎,怎么刷脑门上了!

哎,怎么顺着耳朵往下淌黑水啊!

哎,忘了脱衣服了,我的羊毛背心!

一通折腾后,头发染没染上不知道,人成了个花瓜。

哎,怎么用香皂洗不掉啊?

哎,怎么用肥皂也洗不掉啊?

哎,怎么洗了这么久也下不去啊!

。。。。。。

阿诚回到家,发现浴室的门反锁着,但没有水声。

“大哥?你在里面吗?”。。。

“大哥?”。。。

“阿诚,就你一个人吗?”

“怎么了大哥?你还好吗?快给我开门!”

门从里面被推开一个缝,爱护形象的明先生,准备只问问这要怎么洗就把门关上的。无奈阿诚一把推开,花瓜原形毕露。

阿诚又好气又好笑,“等着!”,推门出去了,旋即又转回头来,“把上衣脱了,这衣服是没法要了。”

弄好水,先给他把头发洗了,要不一会儿还要往下滴答黑汤。“你这是涂了多少啊?要把自己脑袋变成锅底才满意啊?”手底下乖乖的脑袋闷声不吭。“有点白头发怎么了,不挺好的,没事瞎折腾。好好的衣服都洗不掉了,浪费。”“你不心疼我的脸,心疼什么衣服啊。衣服坏了可以再买,我的脸要是洗不干净,可如何是好!你要嫌弃我的。”手底下乖乖的脑袋嘟嘟囔囔着。阿诚嗤嗤笑地手都抖了,“不是吓你啊,有可能不能完全洗掉。”“啊!”乖乖的脑袋呼的炸起来,像极了一个包裹着泡沫的白球,甩了阿诚一身沫子。“别闹!弄得哪都是,逗你的!没常识!“  ”哼“

好不容易把头洗完了,阿诚从大姐房里拿来一瓶雪花膏,轻轻涂抹在被染黑的地方,从脑门到脸颊,从耳后到脖子,啧啧,胸口上竟还染了一小块。每个地方都涂了一层后,再逐个用手揉开。阿诚的手游走在明楼身上的点点黑斑间,脸上漾着笑,温柔又狡黠,明楼一言不发,只是看着他。”擦干净了么?都擦掉了吗?“”你自己看啊,镜子不在那吗。“”嗯,都下去了。“ 说话间,明先生霎时转过身来挡住了要开门的阿诚的去路,把浴室门再次反锁上。(请自行脑补一万字嘤嘤嘤。一个不负责任的作者上

 

 

 

评论(4)
热度(80)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