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12.28楼诚深夜60分】【感冒—单相思伤身,我们相恋可好?】

 @楼诚深夜60分 

是谁说爱情就像一场重感冒的,totally bullshit!没有回音的单相思才TM是重感冒,而且是好不了的那种。鼻塞,很快鼻塞就引发心塞和脑塞,延绵不断的有的没的横亘在左右脑之间,它们对不上话!而且你知道嘛,心,真的会疼的,不是心理上的,是生理上的。不经常发作,所以谢谢你,请你一直保持冷淡,不要偶尔才那样看我,那样对我笑,因为你恢复淡然的时候,心会疼。还有流泪,我十岁之前经常偷偷流泪,十岁以后只光明正大的流泪,那也是极少,且都是开心的泪,谁叫我争气呢,哪一样不是做的比你要求的还好?可现在,我又被你逼得要偷偷流泪了,讨厌你,为什么在梦里你总是要离我远去。

 

陷入单相思的阿诚,是蓝色的。明楼,你四不四洒?瞎?

 

明楼才不傻,更不瞎。单相思?!论单相思,你的经验能比得上我?你十五岁初初成人,就睡在我被窝里。为了不被自己骂禽兽,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想起来都是泪。可是阿诚,正因为爱你,才不能随意许你。你需有切肤的体会,爱情不是感冒,不是打几个喷嚏就会好。

 

阿诚,你快些长大吧。我要好好爱你,也要你好好爱我。

——————————————————————————————————

“大哥,我在六大申请的宿舍批下来了。”

“宿舍条件总归不比家里,你真要搬出去?”

“嗯”(你快挽留我,快点,快点

“那搬家的事,你自己搞定。”

  ……

“大哥以后要记得吃早饭,不要糊弄……”还有很多想要叮嘱的,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只是惦着他胃不好的事,早饭是最紧要的。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不挑就是了。”

 “?”……

“对了,你打算怎么把我搬到宿舍去啊?黄鱼车我可不坐啊!”

 ——————————————————————————————————

 还是感冒了,两个人挤一床被子,没一个老实的。秋雨的夜巴黎,悄悄爬上鼻尖,终于变成了久违的“啊~~啾~”

 

 

 

 

评论(3)
热度(56)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