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深夜60分】【容身之处】

 @楼诚深夜60分 

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

容身之处

 

我的心就是我唯一的容身之处

因为

你在我心里

 

我的爱就是我唯一的容身之处

因为

我爱你

 

云雾散尽

没有看见霞光

 

黑暗消弭

没有等来天亮

没有光,但却有影

那是你,追着我

我的爱人,你不忍离去

 

失去容器的一缕,还会有温度吗

你是否也曾害怕

无所归依

 

我的心就是你唯一的容身之处

因为

我在你心里

我的爱就是你唯一的容身之处

因为

你爱我

 

我的爱人,你从不曾离去

你在这

在我们的容身之处

 

评论
热度(15)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