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衍生】【楼诚+黄曲】【惊天动地】

https://dahuilangdebaobeitu.lofter.com/post/1d8c97da_999d101

照例po上之前第三章和第四章的食用链接

——————————————————身姿绰约的分割线(有吗?

第五章

曲和给了志雄巴黎乐团演出的票,请他去看,是前排很好的位子。但直到演出结束,也没见到志雄的人影。

 

曲和不想承认自己很失望。同样,在后台见到志雄的时候,他也不想承认自己很开心。

 

“我到晚了,就溜到这里来听了,一点儿都不影响效果” 他笑笑,“不过就是看不见你。”

曲和看着穿起西服套装的黄志雄,感到一种特殊的熟悉,可是没见他这么穿过,这是一定的。

 

那个流泪的男人……

 

“有点晚了,不过,我现在可以去你那吗?”志雄似乎有些腼腆。

曲和把琴箱推给他,“背着”。

 

#你从远方走来,穿过我的梦,越过时间和空间,向我走来#[1]

 

有人在房间门口放了香槟和蛋糕。

 

“宁医生说今天是你生日。” 曲和自己都忘了,这几天排练太辛苦了。

 

“这算是拜师宴吗?”

黄志雄的笑里越发能透出阳光的甜味,他变得爱笑,他知道,是因为曲和。

 

“不要喝酒”,曲和摁住要开酒的手,但马上又移开了。“喝牛奶好不好?”

 

“度数很低,没关系的。”

 

“不要。” 一双温柔似水的眼眸,写出的坚定和倔强,让人无法拒绝,“我不要你喝酒!”

 

黄志雄松开了酒瓶上的手。

 

双手揽过曲和的头,深深地看他的眼,迟疑了片刻,用力吻上他的唇。

 

曲和很想更从容的接住这个吻,可志雄的唇太烫,灼的他无法再安静。

 

#爱是勇气,是决心,好想告诉你,我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宿命。原来,你早就知道#

 

煎蛋吐司配自制拿铁,黄志雄也会做早餐。

 

曲和从背后抱他。“去刷牙洗脸,吃早饭了。” 轻拍拍他细长的手臂。未等他松手离开,志雄却又转身抱住他,轻咬他的嘴唇,片刻不想松开。

原本已然忘却爱其实不是苦涩而是温暖的人,和另一个以为酒精早已把自己的心腌的没有任何知觉的人。可是爱情,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它来了,任谁,都只能认输。(爱情君,欢迎上线^-^)

 

曲和今天不用去乐团,只晚上有艺术史的课。

 

“我今天下午要去宁宇那。” “嗯,上午呢?” “上午没事。” “那我们学琴吧,下午我陪你去神婆那。” “你们俩的外号可真够难听的。” 

“外号能有好听的吗?”

“有啊,黄日跳。”

神经。

 

第六章 

志雄但凡留宿曲和的公寓,晚上就做奇怪的梦。他反复试验了几次,无一例外,回自己的住处就不会。他不敢告诉曲和,怕他担心。

 

治疗时尽量隐晦地说给宁宇听。话一出口,马上后悔了。毕竟她是曲和的故友,涉及这样私密的事,如果要讲,也应该是曲和自己来讲。

 

志雄沉默。在沙发椅上闭紧了双眼,眉头也跟着蹙成一团。

单纯从治愈眼前这个饱受PDST折磨的病患的角度来看,宁宇应该高兴。他开始重新在意别人的看法,重新有羞耻心,这很好,事实上,是非常大的治疗进展。但即便是洒脱如宁宇,此刻也无法完全单纯去面对。那毕竟牵扯曲和。

 

“你应该告诉曲和,他刚搬进这所公寓时,也出现了和你一样的状况。”志雄睁开了眼,推手让自己坐起来。

“这是什么原因?和我的PDST有关吗?会增大我对周围人产生不良影响的几率吗?”

 

宁宇看着眼前在任何国度和人种里都可以够得上极品帅哥的男人(东吹病犯了,见谅,其实这句我很不满意,啊啊啊),沧桑只是他的表象,单纯才是他的真实。一只单细胞动物能照顾好另外一只单细胞动物吗?这是个问题。

 

“和你本人应该没有关系。至于是不是会加重你的问题,我只能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并没有。从同理心的角度,你和曲和聊聊可能会更有效。实际上,这可能是你们需要共同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志雄轻吁了一口气。

“在这个问题上,曲和更需要你的帮助。”宁宇在脑子里反复拿捏后,还是抛出了这句指点。她真心希望志雄能尽快痊愈。苛以他义务,他便有了责任感,这三个字是救他的良药。当然,也是为了曲和。

 

“谢谢你,宁宇。”这是他第一次不用宁医生的称呼。

 

送走了志雄,宁宇去剪了头发。长发绾君心,既然总也做不到,就不要留着了。

交给你了,黄志雄。


[1]金风铃《你从远方走来》

评论(5)
热度(62)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