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深夜60分】【婚礼的祝福】

 @楼诚深夜60分 

这么炸的题目,不凑个热闹可还行!

1.13 关键词:婚礼

————————————————————————

 

“换上最得意的衣装,做最过分的修饰。”

“你要结婚了,不是和我。”

“你的喜帖,竟是我的请帖。”

“那许多年,都烟消云散了?”

“你曾说过,你身不由己。是,身不由己。”

“那当初又何必在一起?”

“何必一起看春花秋月,渡夏雨冬雪?”

“何必让我爱上你?”

“身不由己?!”

“我干杯,你随意,这是个残酷的喜剧,是我太天真,还是你太残忍,你要我来,就真的出席……”

 

 

 

 

 

 

 

 

 

 

 

 

“汪处长,你这怎么还唱上了?我说你收拾好了没有啊?这明长官和阿诚兄弟的婚礼,咱俩迟到不合适!你倒是快点啊!”

 

————————————————————————

我有病,我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65)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