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衍生】【黄曲+楼诚】【惊天动地】

https://dahuilangdebaobeitu.lofter.com/post/1d8c97da_9acff2f

这一章是心机婊解密,唉,好像没什么神秘感啊,怕虐的人顾忌实在太多,答应小伙伴们,不虐的,说到做到(其实虐的是楼诚,不是黄曲,我会说?

PS:楼主自从走上了自制狗粮的不归路,就过上了天天忙成狗的人生,忙的不要不要的,心疼自己1s。但带给我的快乐却大到无法形容,幸好,这种快乐可以分享,和可爱的楼诚迷妹儿们嘤嘤嘤

第十五章

9天后

黄志雄也瘦了一圈,从拘留所出来,找曲和的身影,没能找见。周阿雨把他的手机递还给他,拨出去却是关机。

 

阿雨开车送他回家,坚持陪他上楼,门开着,一堆人拥在里面,家里东西全没了。志雄揪住一个人问,对方说之前的房客把房子退了,所以房东临时决定卖房子,这里都是来看房的。

 

志雄盯着阿雨看,那眼神让阿雨心寒。

“我主动给他打了电话,按照你交代的说的,还告诉他你出来的时间,以及拘留所的地点。”

“他怎么说?”

“他说知道了,没说别的。”

 

黄志雄的头一阵疼,眼前有点发黑,几天没吃什么东西,也没怎么睡好,加上心里烦躁,惦记曲和,怕他急出病来,现在整个人都有点撑不住了。

 

阿雨说先跟我走吧,休息一下,再慢慢找。但志雄坚持马上要去北交,只好送他。

 

阿雨开着车,志雄坐在副驾驶上,眼睛紧闭着。

 

休年假了,为什么要休年假。他的脑子完全乱了,心也乱了。

 

是因为阿雨吗?他怪自己没说实话?那也不能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吧。曲和不会这样做的。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越想越乱,又把手机拿出来拨了一遍,还是关机。

 

阿雨把他带回家里,让保姆把早就做好的粥和小菜再热一热,端出来。

 

志雄吃了一些。又去摸自己的手机。阿雨按住他的手,“志雄,你休息一下吧。这么熬着,人会受不了的。”

 

还是关机。

 

“有酒吗?”

 

阿雨之前就料到会有这一问。当她把酒递给志雄的时候,她的心痛得绞在一块儿,竟然有一天,有这么一天,她要自己给他递上这毒药。志雄,我爱你,我要你回家。

黄志雄喝醉了,终于睡过去了。

 

他举起步枪,暗黑的枪管,笔直的伸向窗外,砰……

 

枪声一遍又一遍在黄志雄脑子里响,血光飞溅,那到底是鹿先生的脸,还是曲和的脸?不是曲和,不是曲和!他不敢让自己醒来……

 

~~~~~~~~

8天后

曲和在拘留所门口等了一天,拨了无数次志雄的手机,一直都是关机。

他找拘留所当值的警察问,对方查了黄志雄当时的登记记录,家属一栏填的是周阿雨,关系写的是配偶。警察同志看曲和在门口等了快一天了,慎重起见,又联系了当时办这个案子的同事,同事告诉他,这个姓黄的被拘留时,他老婆就跟着他来着,手续都是他老婆办的。那就没办法了,不好跟曲和说什么,让他自行联系当事人或当事人的家属,拘留所方面不能告知他相关信息。

 

完全理不出头绪,当时阿雨是用志雄的电话打给他的,现在想联系也联系不上她,连个能打听的人都没有。难道是自己记错时间了?

 

曲和完全走进自己的各种假想里,压根没看见迎面朝他“飞”过来的摩托车,被撞了个正着,当时就站不起来了,被送到医院,左小腿胫骨骨裂。马上住院了。

 

被医生安顿好后,曲和顾不上疼,去找自己的手机,发现找不到了。肇事者给医院留下了足额的押金和联系方式,又给曲和床头留了一万块钱现金,自己偷偷走掉了。

 

曲和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

10天前

 

“晓冉,司机的事安排好了吗?”

“安排好了。张师傅是十几年的专业司机,脚底下知道轻重。您放心。另外,需要他说的话,我也交代好了。”

“对了,周总,您要买的那套二手房,我已经通过中介和房东联系了,在市场价的基础上加了10%,房东有点动心,但说还要考虑。”

“再给他加10%。”

“好,我会掌握一下加价的节奏。”

“自己看着办,但在我给的时点前,必须把租户清出来。”

“好,没问题。”

“还有什么要汇报的吗?”

“周总,摩托车司机不太好安排。能否换成电动自行车?其实外形和车重都差不多。应该都不会伤的很重。”

“骑电动车的人出手那么大方会引人怀疑的,安排一个好点的摩托车,你再想想办法,架势技术要好,千万不能出大事,知道嘛。”

“明白,您放心。那周总我先出去了。”

“对了,你再按照这个号码,去移动买个新号,尽量和现在这个差不多,最好是中间有两个数字顺序颠倒一下,或者某一个数变化一下,但变的不要是尾号。”

“明白。”

评论(27)
热度(37)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