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有个沉不住气的媳妇做搭档是种什么感受?

一路上都在撸伪装者(我好沉迷),在旅途中撸个小甜文吧,祝我的楼诚猴年心悦身安,甜甜美美!

问答体,RT

------------------
嗯,首先要澄清一点,阿诚大部分时间还是非常镇静和淡定的,他身手好,枪法一流,有他在身边,我非常安心,(够了,请不要答非所问...)
只是在涉及家里人安全的时候,偶尔,我是说偶尔,嗯,脑子有点儿短路,哎等等,我换个说法,是关心则乱。(请来点实质性内容。本答案保密)

不早说,年轻人,做事没谱!

我家阿诚,有两次办的事差点把为夫气死。先说明台被疯子抓走那次吧,他不跟我商量,直接派人去军校抢人!关键还派了三个饭桶,加一块儿打不过明台一个兔崽子,还跟我这振振有词,说他的计划天衣无缝!特么吓死我了!幸亏明台没跟他缺心眼缺到一块儿去,否则...我都不敢想,让大姐知道了,别说光明正大嫁进明家了,连我都得被轰出去!后来我狠狠教训了他一顿,告诉他再敢遇事不和我商量,我立刻解除他一切职务。你说我就是吓唬吓唬他,嘿,人家回家就把我晒了!吃完晚饭就扎回自己屋不出来了。我上他房间看他吧,嘿,还敢不给我开门。敲半天,给个门缝,扔出来一句“你先把家里的职务给我解除了吧”,把我气的呀,半晚上没睡好,头疼的要命,还找不到药,也不知道他平常都把药藏哪,对了,他不让多吃阿斯匹林,说时间久了怕有副作用,所以平时都是他保管,你说我没事也不会自己瞎吃药啊,真是。没办法,只好爬上楼找他拿药。嗯...(然后呢?)小孩子别乱问!当然涛声依旧了,咳咳咳

更吓人的还在后头!桂姨不是从面粉厂捡到那个录音机嘛,拿到藤田那去说事。人家把电话拨到阿诚那试探他,嘿,他一秒钟就上钩了!我在屋里都特么听见他冲着话筒喊了!故意再打给他,差点儿被他一声“说!你是谁!”给掀翻咯,耳鸣半天。这小子听出是我就直接干出一句“大哥,出事了!”我特么这心里苦啊,本来没事好嘛,你这一惊一乍的,傻子都能猜出来咱家出事了!冲进来就直接要求我转移,还声称这是他的权利,转移个毛线啊,权利个毛线啊!但有了上次不给开门的经验之后,我就学得更聪明了,对,本人本来就智计无双,又在跟媳妇斗智斗勇中不断进步,就是这么上进(请说重点),我就谆谆教导啊,循循善诱啊,终于跟他说明白了,利用那个山本纯子打消了日本人对我们的怀疑。结果,还没个放屁的功夫呢,这小子和明台那个兔崽子又大马路上的把孤狼杀了!我去!还被警察抓了现行。特么的把为夫蠢哭了。腆着脸给我说来不及处理了,只能当街又崩了个警察然后强行跑掉。。。我都懒得说什么了!咋就那么沉不住气呢,愁死我了。这个明台,兔崽子,怎么能让阿诚亲自动手呢,好歹养过他一场,再狠毒,也不该让阿诚动手了结她,太欠考虑了,我们家媳妇万一留下心理阴影怎么办!(大哥,你想的真周到。麻烦你回到正题)哦,又跑题了。唉,阿诚遇到我的安全问题时就完全乱了,一开口就出错,表情僵硬,脑子都是烫的,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不正常。我呀,就是他唯一的软肋。(傻子都看出来你这是得意的表情)噢是嘛,看来你挺有自知之明的。(呃~)

好在后来危机解决了,把大姐送去了香港,把明台送去了北平,还干掉了藤田这个老狐狸,你知道我费多大劲啊!脑细胞死一片。结果我家阿诚还对我不满意,质问我为什么当时要他带着大姐从后院逃走?问我是不是不要他了!我的上帝以及老天爷哟,我怎么娶了这么个傻媳妇。我严厉的盯着他看,就像现在这样式儿的(这个好像是直勾勾吧)闭嘴!他终于反应过来了。然后又开始骂我,说什么我以后再敢一个人去冒险就不给我饭吃!宝宝心里苦,我特么也不愿意去堵枪眼,这还不是为了你和大姐!(请最后用一句话总结一下你对问题的答案)总结就是痛并快乐着!阿诚,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还要你做我的生死搭档。媳妇我爱你,新年快乐!礼物我放你被窝里了。么么哒!比心!...(泥垢了!就一句!)
死生不负!

--------/-/------/---/------
祝楼诚和楼诚迷妹儿猴年大吉,新年快乐!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