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吃个饭而已呀----凌李

可能和上一篇深夜60分弄假成真联合食用更愉快哦!


刑警队和附院的警民共建联谊活动在三观正确的基础上融入了创新,活泼新颖,广受好评。凌院长点名表扬了金主任,顺便给她支了一招,给市电视台“投个稿”,扩大一下影响,让群众感受一下医生和警察的工作多不容易,为改善医患关系做点贡献。李睿说这下可好,还单着的兄弟们更找不到老婆了,这家属当的太受罪,凌远你这是帮倒忙啊。凌院长抿嘴笑笑,没搭话,这款笑,嗯,叫“关我屁事”。

熏然也意料之中的遭到了表扬,还有主动请他吃饭的,因为个别效率高的弟兄已经搭上附院的护士妹纸了,微信叽里呱啦聊得可带劲了,说要谢谢他。嗯,为创建和谐社会又做出了新的贡献,李熏然同志,你很不错嘛!想想自己是该请金姐吃个饭才对,节目的事大半是她操心组织的。可是,怎么样才能多拉上一个人呢?“说好的做饭呢啊喂?”!

一条微信发过去,换回来连续几条语音,熏然最怕这个,他的定义是“老年人才爱用语音”。硬着头皮逐条听了。哦,院长要请我吃饭。“哦,这样啊,那我勉强答应一下呗”

熬了大半夜,历经收集汇总,分析比较,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三个步骤,依靠着度娘贴吧微博热门医学博主,李熏然整理了一篇大作---“工作繁忙饮食不规律一族应当如何从点滴做起把胃养好”,标题好长,划掉,“重视你的胃”。欧了!

凌远到早了。吃个饭而已呀,不用那么隆重吧。不隆重,也就请了半天假(一年到头不请假的劳动模范不知道请假流程,作为院长,要跟谁请假呢?好吧,我已经知道了,准了),换了十七八套衣服,认真刮了胡子,还有那个东西叫什么,须后水,好吧,买飞利浦送的,快过期了吧。最后在要不要用香水的问题上纠结了。算了,我就这味儿,自然。

熏然,这里。凌远招呼他。还是抿嘴笑。笑得腼腆,嘴抿的有些用力了,眼睛自然地微微眯起来,副产品也挺明显,眼角的褶子哟,一大把,又沧桑又性感。

“金姐呢?”熏然坐下就发现不像是有第三个人参加的样子。

“她临时有急事,来不了了,金主任说很抱歉,下次找机会再请你吃饭。”急事,呵呵,公器私用,假公济私,原来还真有能用来形容凌院长的机会。大公无私,任劳任怨,革命老黄牛等等等等你们先都闪开!

“噢,好啊,我该请她的。再找时间吧。”

“菜我点好了,你要不要看看?”
“不用,我都行,不挑食。”
“不像。”
“不像什么?”
“你挑食,很严重。”
“呃,是有点儿。那,还自己先点菜?”
“我会相面。”

哈!这种人!

李熏然吃撑了。真烦人!有点肚胀,坚决不能打嗝,形象,形象!

“凌院长,你没有传说中那么盛气凌人嘛。”
“噢,传说?你还听说什么了?那些青年才俊什么的就免了。”
“附院第一臭屁王,第一拽王,冷血动物,嗯,名不虚传。”继续抿嘴笑,呃,这特么谁给我起的外号,隐藏好自己,这句我是认真的。

熏然也笑了,露着两排小白牙,扬着下巴颏,笑得恣意飞扬。嘴上占便宜了,得意的不得了。

带上这个,熏然。什么?红烧肉。哦!
对了,给你这个,老凌。什么?武功秘籍。哦。

凌院长留个微信吧。
好啊。商量一下,不叫院长行吗?
好,老凌。
嗯,小李。
你怎么一条朋友圈都没有?
。。。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刷朋友圈。
凌远:武功秘籍好厉害,谢谢。
李熏然评论:那就好好练。PS:我快撑死了,刚洗了饭盒,什么时候还你?

吃个饭而已呀,你们别多想

晚安(´-ωก`)

评论(1)
热度(59)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