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最红楼诚衍生大赛

RT

Candidates and Slogan for the competition

 

蔺靖——你等小儿都是我们的后世子孙,还不速速退下

凌李——下雨天,医生和警察更配哦

黄曲——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

荣方——爱情治愈系,我心只有你

杜霖——老子不管,老子最大

谭赵——三高组合,谁与争锋

 

 

ROUND  ONE 自述

 

蔺靖

 

鸽主:这种必赢的比赛真没劲。这还用比吗?论起源,明楼明诚那俩臭小子应该算我们俩的衍生才对啊!你们这比赛的组织者脑子有包吧。直接评我们第一,我才考虑原谅你!

靖王:朕,也要,参加比赛?蔺晨,怎么回事?你不是说请朕来当评委的吗?!

 

凌李

 

院长:我们希望用客观数据说话。组委会应当对全部相关数据(包括但不限于LOF、微博、B站、不老歌、袖底……)做过分析,我建议选手自述后即向大家公示。

李警官:证据第一。事实胜于雄辩。另外,今天下雨了哟,你们懂得(指背后的Slogan)

 

黄曲

 

志雄:其实我们不想来参加,我们真的无所谓,红不红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啊。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好。

曲和:就是为了让他多接触社会,医生建议的。(笑得一脸宠溺,深情注视日跳

 

荣方

 

荣石:爱情是伟大的,我不结巴了!我和韦韦是真正的治愈系。另外借此机会我想申明一点,我没有夏天穿个貂出来,请各位码字儿的尊重基本事实,那些造谣说我大热天穿貂出门热晕了被我大舅子揍的人,欠我一个道歉,谢谢!

方孟韦:荣方的萌点最多,这个不用我介绍了吧。从我个人而言,同意楼上意见,红不红的无所谓,我们一家人整整齐齐快快乐乐的才最重要。另外,荣石,不许再拿咱家的钱去买雪茄送大哥了,贵死了!

 

杜霖

 

杜见锋:老子的枪呢?

许一霖:杜见锋,你再发疯,我走了!

旅座秒怂: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

许一霖:我们从实力上讲,确实不如其他几组有竞争力,重在参与,重在参与。

 

谭赵

 

谭宗明:这次的比赛有赞助商吗?没有的话,我可以马上安排。另外,4月17就快到了,胜之不武,胜之不武!谢谢支持!

赵启平:4月17,一起欢乐一起嗨!另外,我解释一下三高的含义,就是“智商高、收入高、人气高”,谢谢支持!

 

ROUNDTWO 互投

规则:1、不能投自己;2、阐明理由

 

蔺靖

景琰:黄曲。

蔺晨:因为我精通音律,这位后人得我精髓,深得我心。

 

凌李

熏然:谭赵。

凌远:因为有同行,更有共鸣。

 

黄曲

曲和:蔺靖。

日跳:因为和和说鸽主的发型很特别。

 

荣方

方孟韦:杜霖。

荣石:我敬旅座是条汉子。

 

杜霖

许一霖:荣方。

旅座:荣石兄弟,咱俩很投缘啊。你大舅子我也认识。

 

谭赵

赵启平:凌李。

谭宗明:其实不许自投是不合理的。至于投凌李,我不喜欢平平现在待的这家医院,准备入股杏林分院,凌远,比赛结束咱换地方私聊,如何?

 

ROUND THREE 组委会投票

***************

*************

*******


比赛结果

最红楼诚衍生CP  goes to ALL ABOVE SIX CPs

 

其实都爱啊,哪有最红不最红啊,每对都爱啊,爱楼诚,爱你们!

说好的,要好好爱你们啊,所以不会晃。


评论(20)
热度(57)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