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给你宠爱】【楼诚】【楼诚衍生】

宠爱你,轻若鸿毛的一吻,重若万斤在我心


楼诚

明楼趁阿诚去洗手间的空档儿,偷偷溜进人家房间,把他的闹钟和手表,时间都往前调了一个小时。那人肩膀刚刚受了伤,又陪着小崽子闹了这么一大场,想必是累极了。

整晚都在耳鸣,砰砰的枪声自己重播了一百八十六遍都不止,快到四点才浅浅睡着。明楼给自己定了六点半的闹钟,那是明诚平常起的时间。准备个早饭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明长官这点信心还是有的。

醒了,有些迷糊。胸口上压着的是什么?

“大哥,早。”鼻音含混,赖赖的,也懒懒的。头却没半点要抬起来的意思。

抚了抚他头发,头毛顺着倔强的发旋东倒西歪。顺便看了眼身侧的闹钟,差一分七点半。

闹钟忽然响了。

“让你多睡半小时。起床吧,明长官。”

起身前,务必在那人心口上吻一小下。他便一整天都是快乐的。不管,屋外的世界,有多么艰难晦暗。


蔺靖

蔺阁主每年只来金陵两次。

自己的生辰和梅长苏的忌日,他都在金陵城里渡过。

一天是让那皇帝老儿陪着自己,另一天算是自己陪陪那位孤家寡人。


凌李

凌远有一项技能苦于不敢随意显摆,影响院长形象。那就是,他DOTA打得特别好,已经超过他的带教老师李熏然了。不过凌小白做的更好的是,带教老师并没有发现自己被超越了。盒盒盒盒地依旧特别拽炸天。


谭赵

“谭宗明,你能别学做饭了吗?我就是随口说说。我求你了,让厨师做吧。要不咱们出去吃吧。 求你了!谭总!谭爸!!祖宗!!!饶命啊”

叮~~

烤箱发出了好听的催命符。

“平平,乖,吃饭了。”

雨淋湿了天空,灰得不怎么讲究……


 教授组——装着糖呢

“罗淼,我跟你说过了,你这就是胃液反流引发的心痛,跟心脏病还隔着五条马路三个shopping mall呢。不相信科学,活该被那女大夫损。”

说话的人背对着门口,西装马甲太过显眼。这年头还真有人穿西装三件套啊,新鲜!

被数落的人不情愿的从急诊病房的病号床上坐起来,力求动作挣扎一些,表情狰狞一些。可他明知道,唐教授不会因为这个多给半点同情分。动作太大,把兜里的钥匙给鼓秋出来来,啪,掉地上。

唐川实在不能不嫌弃,害他弯腰去捡,再说了,医院这地板上,多少细菌啊。为了手上的连环杀人案,他已经半个多月没有睡一个囫囵觉了,方便面吃的快吐了。不过罗淼这小子比自己还惨, 方便面都顾不上吃,老胃病,胃溃疡,难怪怀疑自己年纪轻轻得了心梗。

他感觉到手臂被人从身侧扶了一下,神思终于摆回了正位。刚才起身猛了,眼前竟是一片黑。

手心很白,手掌偏厚。扎实的感觉。一颗金色的球立在这个掌心,朝自己微笑。

“吃块糖吧,你血糖有点低。”

一张安抚性极强的面孔,唐川感觉自己心跳缓了许多,那应该是种错觉。快和慢,有时是完全被搞反了的,那存在于意识之中而已。

“庄教授!”这一声是陈绍聪喊的。

“唐教授!”这一声当然是罗淼叫的。

“嗯~”这一句,是俩人同时蹦出声的。


你好呀,教授~


知青组——大儿砸和大儿婿

黑色幽默,这绝对是黑色幽默。胡八一拿着个厨师证搞定了美国签证,齐勇的教师证却给怼回来了。这一批申请的几个访问学者都没拿到签证。不科学的事背后也总有缘由。另外一个高校之前派出去的访问学者,有预谋的人间蒸发了,后来才查出来人家在加拿大有亲戚,估计走的时候就没打算再回来。

胡八一想笑又不敢,倒是齐勇先笑了,踹了身边人一脚,说别憋着了,乐吧。

俩人一通哈哈哈。

笑着笑着嘴就缠到一处了,不科学。

“外国的月亮是看不成咯”,胡八一腻在齐勇耳边小声嘟囔,手却没闲着,解扣解得比平时还溜,“我还想着试试到了另一个半球,这事儿干起来,感觉会不会不一样啊。”



等他们终于有机会试过之后,终于确认了,地球引力到哪儿都一样。

他们对彼此的爱,到哪儿都一样。


——————————————————————

要把所有的宠爱都给我的两只,嘤~


兔砸加班去了,丧……












评论(16)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