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之熊园的一天】【楼诚】【多衍生CP】

从来没写过这么多CP,估计不好看,有点儿傻,傻也要给我大楼诚添砖加瓦呀!

算是,儿童节贺文?哈哈哈哈各位超龄宝宝节日快乐!

内个,我有很不要脸的给自己加戏哟,还有,熊园不用解释吧,就是幼儿园啦


楼诚之熊园的一天


话说大哥夫和二哥夫打走倭国小怪兽后,来到了湖畔旁树林边,你恩我爱,经营着一家熊园……

 

 

明楼和明诚发现这一期入托的小(xiong)朋(hai)友(zi)在某些方面相当有潜质。比如小景琰突然会哭起来,绝不是因为有人抢了他的糖果,而是,又被蔺小晨扭住强亲亲了。而季小白追着庄小恕打,也不是自己的玩具被弄坏了的缘故,唉,庄小恕其实什么都好,就是医学神经天生发达,老想拿季小白当研究对象弄明白小鸟鸟的构造和功能原理。谭小明家里堆着金山银山,原本人家是请私人家庭教师来一对一培养的,说是仰慕明楼先生中西通达的好学问才送来的,可明诚发现不太对,分明是前脚儿赵小平办了入园手续,谭小明跑得气喘吁吁五分钟后就自己来报到了的。班长凌小远似乎是品学兼优了,他和副班长荣小石搭档,那在班里是相当有威信。可自从李熏然顶着小卷毛冒着鼻涕泡来到班上,凌小远对明老师交代的班务好像就没那么上心了,天天拖着个小手绢追着李熏然,要给人家擦漂漂。这种局面下,荣副班长本来有望一举掀翻头上的“副”字,新立山头的,可偏偏忽然生出个结巴的毛病,一句顺溜话都说不全,特别是新来的方小韦眨着一双小鹿儿似的亮眸子盯着他看的时候。班上的孩子各有所长,最神奇的莫过于会给人算卦的胡八一,不用你说,隔着饭盒盖子,他就能猜出来你今儿带了什么菜,鸡腿几个,点心什么馅儿,被猜中的只好分个鸡腿给他。“齐勇,给你吃”,胡八一笑嘻嘻地看着天赋异禀的齐小勇,别的小朋友都是家长送的,只有小勇,人家自己骑马来上幼儿园,一匹可神气可神气的小黑马,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叫乌云。

 

 

这一天,凌小远把自己饭盒里的肉圆分出一半给李熏然,正聚精会神地看着他吃,时不时给递上汤碗,让他顺顺食儿,别噎着。看得正开心,赵小平跑来报告,说班长你快去看看,王小复和靳小以打起来了。凌小远摸摸李熏然的头,叮嘱他你慢些吃,不着急,我先去看看。李熏然乖乖地点头,吸溜一下鼻子,继续埋头吃肉圆。谭小明胖些,老是跟不上赵小平的步伐,刚追到跟前,凌小远和赵小平又嗖地跑开了。谭小平嗷呜一声,妈哒,胖子没人权咩,继续追。蔺小晨在一旁,冷眼观瞧,心想,今儿回家就研制一味新型减肥药,明天卖给这谭少爷,准能发一笔,然后就可以给景琰也买一匹小马骑着。景琰不说,可蔺小晨知道,他喜欢齐小勇的乌云。齐小勇虽然心疼自己的乌云,但一点儿也不小气,经常借给别的小朋友骑。可大家都知道齐小勇的亲妈是个远近闻名的护犊子,不能让大儿砸受一丁点儿委屈,所以谁也不敢放开了性子去借用小勇的马。蔺小晨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尽快攒够钱,给小景琰置办一匹漂亮的小红马,配上他绯色的长袍,一定美得不要不要的。咕嗝,蔺小晨咽了一大口口水。

 

 

身上没挂着李熏然的凌小远恢复了冷静强大的气场,发现呵斥已经不能拆开扭打在一处的王小复和靳小以,立马给荣小石使个眼色,示意他和胡八一把俩人强行拽开。心说这荣小石以前没这么不中用啊,怎么都不知道先拉开这俩小子再说啊。看问题一针见血的凌小远错过了一些细节。刚才方小韦热心肠地去拉架被不小心撞到在地,荣小石啥都顾不上了,一把抱起瘦瘦的方小韦,“你你你,你没没没……”  “我没事”。荣小石脸都给憋红了,摘下自己脖子上的貂儿铺在石头板凳上,让方小韦坐着。其实方小韦一直想问的是,你真的,不热吗。

 

 

“为什么打架!”凌小远厉声问到。

 

此时,明园长和明老师已经悄悄地站在了孩子群之外的地方,搞起了老本行,暗中观察。

 

“他说我偶像是奸臣!”王小复甩了一把自己的红围脖,先凹了个造型,指着靳小以的鼻子气呼呼地说。

“他就是!我偶像他爹说得准没错!”靳小以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一身小马褂打完架还是板板正正的,就是鼻梁上的小眼镜有些歪。

 

 

“你偶像是谁啊?”荣小石怎么忽然又不结巴了。哦,方小韦在远处坐着呢,屁股底下还垫着貂儿,高级。

“半山先生。”王小复昂了昂头。

“说人话!”荣小石一点儿不给面儿。

“王安石先生。” 王小复有点儿不高兴,他拿眼扫扫凌小远,对方并不与他对视。

“春风又绿江南岸那个?”荣小石心想可惜孟韦这会儿不在跟前,否则肯定加分,话说小韦的学名可真好听呀,方孟韦。

“嗯。”

 

 

“你偶像又是谁啊?”荣小石和凌小远交换了一个眼神,继续问到。此时站在一旁的蔺小晨心呼不好,自己配的治结巴药才刚刚完工啊,怎么这货又不结巴了!

“东坡,噢不,苏轼先生。”靳小以充分吸取了“说人话”的教训,荣小石却狠狠瞪了自己一眼是怎么回事?谁还不知道个苏东坡呀,寒碜我荣小貂呢!

 

“那你们俩各当各的迷弟,好好的吃饱了撑的打什么架?“凌小远终于发话了。

 

王小复撅起小嘴,嘟囔着”我想跟他讨论《答司马谏议书》的,全班就看着他有学问,他却说我偶像是个大奸臣真小人什么的,我一时气不过才吵架的,没想打他,他那么瘦,万一受伤可怎么好……“说着边偷偷拿眼瞄被班长副班长隔开的靳小以有没有真的受伤。

 

一心挂念着靳小以的王小复随口一句哗啦得罪一大片。医学不是学问?数理化以及养马不是学问??分金定穴不是学问???大爷的,会拽两句古诗了不起啊!穷酸文人!!

 

蔺小晨心想,结巴药虽然可能推销不出去了,但王小复似乎应当吃点儿聪明伶俐丸才行啊。

 

靳小以听了王小复的话气就消了大半,其实他起初也就是为了逗那呆货,想引他和自己多聊一会儿罢了,谁曾想话赶话的竟没收住。转念一思也觉得这痴人忒不会说话了些,瞧瞧旁边庄小恕那幽怨的小眼神儿,一准儿觉得这下季小白更不让他研究自个儿了,噢,合着你这不是正经学问呀。糟糕。“班长,是我不好。我也是看有人的书上那么写的,自己却并未深入探究过此事,是我不严谨,出言伤害了王小复的感情。对不起。另外,我觉得我和王小复都应该多和其他同学学习,全面发展,要不,近视眼该更厉害了,对吧班长。”

 

咦~他竟然先跟我说对不起,那就是不生我的气了!王小复心里乐开了花。“靳小以,我做的也不对,我不该猪油蒙了心,先推了你一下,你,你没受伤吧?不过你放心,我和他们这些人是不同的,我其实一点儿都不粗鲁。”靳小以望天,一朵发黑青的云彩正好遮住他的头顶,忽然不是很想和这个人说话了。

 

聪明伶俐丸这买卖有戏!景琰的小红马在向我招手!蔺小晨感觉自己要走上人生巅峰。

 

 

凌小远看火候差不多了,挺了挺后背,悠悠开腔,“同学之间应当团结友爱,有分歧不要紧,求同存异吗。明园长教育我们说,凡事要有大局观,不能耍小聪明,更不能随便跟自己的家人动手。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家庭,但有缘聚在一个班,那就是一家人嘛,明老师说过工作都是暂时的,只有家人是永恒的。所以,我们不能打架,要打,也要和外人打,不能打自己人!都听清楚了吗?”

 

谭小明大口喘着气,正好赶上“都听清楚了吗”这句。“平平,班长刚才说啥了?”赵小平白了他一眼,“说让你对我再好一点儿,永远不许和我顶嘴。” “好嘞!”谭小明心想我也没敢顶嘴啊。

 

 

下课铃响了,要放学了呢。

 

胡八一驱乎到齐小勇跟前,说今天我还给你牵马好不好,小勇说你又不怕我娘亲追着你打了。怕,怎么不怕,但还是想和你一块儿回家。庄小恕偷偷看季小白脸色,果然立马被瞪了一眼,“走不走啊?磨蹭,待会儿你别又半路上跑不动了,我可不背你。”季小白跑得可快了,他每天其实都放慢了脚步陪着庄小恕的。景琰素来不爱掺和乱七八糟的俗务,他和方小韦坐在一处聊了会儿天,倒也没聊什么特别的,无非是自己的哥哥不大好对付这档子事。蔺小晨和荣小石一起跑过来找他俩,孟小韦连忙站起身来,把屁股底下的貂抻出来抖落抖落土,搭在自己胳膊上,说别围着了,看着热,咱走吧。荣小石眼眶一紧,“孟孟孟孟韦……” 蔺小晨心说嘿,我那药没白费啊。噫,景琰怎么那么好看!凌小远发现李熏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跑来了,眼镜笑得弯弯的,正望着自己瞧呢。“远哥哥,你可真厉害。” “我有啥厉害的,我们熏然最厉害了,一次能吃五个大肉圆。走,哥哥送你回家。”“嗯!”

 

又要走啊?我还没歇够呢。谭小明心想。他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好好锻炼身体了。“咱们等会儿再走,省的跟在他们一帮子人身后头吃土。”赵小平语气清淡,尾音却微微的上扬,连带着嘴角都多了一抹笑意。

 

操场的中心就剩下王小复和靳小以了。

 

“刚才弄疼你了么?”王小复怯生生地说。

“你又没真使劲儿。”靳小以伸出小手拉起王小复的手,“走吧,一起回家。”

“其实,其实我就是想跟你多说说话,才……”

“好啦,我早知道啦”

俩人手拉手地开开心心回家去了。

 

 

 

“你看,我说凌小远和荣小石能处理好吧,你非要来看热闹。”明诚的手肘顶了顶明楼的侧腰。

明园长啥也没说,啵~~,朝着明老师的脸响响地亲了一口。

“走,我们也回家!”

 

老不正经!

 

 

end



评论(35)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