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杜霖】【皮囊】【33】

低劣画质CP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俩怎么能这么可爱嘤嘤嘤




老杜的心里话 ↑↑↑



33.

于是他就真得好好睡了一大觉。

 

杜见锋睡了一个对时就自然醒了。许一霖半趴在他身上,睡得异常老实。不是那张牙舞爪的毛病彻底改了,而是他身上因着骑马落下的酸痛还未散去,一动估计就更疼。

小冤家不时乖顺地哼唧两声,嘴角渗出的口水洇湿了杜见锋胸口的衣裳。他一路上不知受了多少罪,杜见锋轻抚他的发顶,腹内有种重压释放后的空虚感。饿了,尿也憋得慌,但他还是没动弹,就等着许一霖自己慢慢醒过来。让他睡足吧,昨天洗脸时,杜见锋在他眼底拿毛巾擦了又擦,才发现原来不是脏的,是黑眼圈。

 

许一霖连半个梦都没做,他从一片深暗的黑里苏醒过来,看见的是杜见锋的下巴。腿上一挣动,立刻尝到了疼,他嘴里哎呦着完成了那个向上窜的姿势。这下好了,两人四目相对,嘴唇也便可以随时贴合。

杜见锋没吱声,他似乎先叹了口气,才开始那个吻。他的吻里还是有些许情绪,这被许一霖捕捉到了。

他们都受了苦,不同的是,许一霖的苦似乎是一条线,而杜见锋的则是一个点。各自的时间长短对比鲜明,但你却很难决定他们哪一个受的罪更大。从老杜知道他离家闯进了师部再从师部逃出来,到他们相见,期间只不过个把小时罢了,可是杜见锋宁愿卸自己一条胳膊一条腿,换一个今生今世再也不经历那种时刻。是,他不能回想,他也绝不能再尝试一次,太可怕了。世界一瞬间结束也不过如此。他心疼许一霖受的罪,可又深深觉得还是应该要教训一下他的任性妄为。说到底,许一霖能囫囵个儿出现在他面前,靠的是天大的运气。杜见锋并不清楚自己从前到底积下多么大的德,这些德行,还能供得上几次消耗。

 

许一霖把杜见锋压在了身下,或者更准确的表达是,他完整得趴在了杜见锋的身上。像是只小兽,用力去表达着。他在疯狂地吻着杜见锋。原来昨夜是和衣而眠。许一霖去解他的上衣扣子了。

 


他怔在了那,像是被眼前的字符封印。

 

“不疼。”杜见锋语气温柔,另外他希望方才的吻能继续。

“干嘛,干嘛要这样…”许一霖不信那样深的疤之前的伤口会不疼,“你傻呀!”

杜见锋笑笑,捏住他的手在自己掌间揉搓,“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吗,总得有个记号。以后,万一我走丢了,方便主子找。”

许一霖一扯身上的衫子,“那我也要一个!你给我刻上,刻上‘杜见锋’。以后,我要是走丢了…”

“用不着!我不会再让你走丢了。许一霖,你知道什么叫自找的吗?这辈子,你休想再离开我的视线,就算拴在裤腰带上,老子也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眼前半步!”

 



杜见锋发了狠了。

此刻他不再容许这个小冤家处在一个物理上的高位,俯身来吻自己,或者带着娇嗔提出一个无理要求,不行,都不行。杜见锋一个翻身把许一霖完完整整覆罩了起来。

准备工作仅仅达到了不会受伤的水准,多一分都没有了。他从未这样凶狠过,仿佛要把身下的人压榨致死。

潮水般奔涌的感觉聚集得太多,一旦过火便是无法控制的甚至带着杀意的折磨。又快乐又折磨。杜见锋很显然是故意的。他把许一霖磨得视线都无法聚焦,想喊都喊不出来。那处,无法形容。

可许一霖怎么也没想到他会低头去吻了自己的体尖。

仍是没有任何要起势的意思,亲吻却带来极为奇异的体感,但并不难受也不别扭。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他身上刻不刻上“杜见锋”,他都是杜见锋的。杜见锋可以拥有他的全部,想怎么样都行。

身体忽然很轻盈,像是要飞起来。

 


很多东西都在潜意识里藏着,比如杜见锋坚持要从正面进攻,他要让许一霖好好看着,看着自己是怎么进去的,他要让这个胆大包天的小家伙好好地彻底地尝尝自己的厉害。

他甚至想让许一霖疼,同时让他记住那种疼。

可到了第二回,第三回,杜见锋的温柔已经不知不觉回到了他的体内,他的动作带上了不经意的轻重缓急的节奏。

想让那个人舒服,想好好安慰他。

许一霖想借着他的温柔,改换一下位置。本质上虽没变,可他很喜欢那样,那很自由,很释放,他觉得杜见锋也是喜欢的。

可惜杜见锋狠狠钳住了他的身体,压着他,就是压着他不给动。许一霖红着眼眶,嘴里的动静像水波一般,一层推着一层……

 

 

打不得,骂不得,连数落都舍不得。唯有干得,那他娘的还不玩命儿干!

 

杜见锋差点虚脱。他血液里巨大的恐惧,当那把刀完整埋进那个身体的时候,终于消解了。粗气喘的,势吞山河一般。

 

毛副官在门口本想敲门的,晌午饭都热了二回了,结果自己把自己整了个大红脸。娘啊,那啥胜那啥,真是半点不弄假。

+++

 

 

他们正吃着那顿迟来的午饭,有人来喊报告,请旅长去接电话。杜见锋和毛利民对了个眼色,八成是师长。

杜见锋当然晓得好歹。老岳是在给他透消息呢,虽然话说得东拉西扯,有的又十分难听。秦家怎么可能善罢甘休,闹着要向201旅要人。可明面上,这许一霖和杜旅长又没有确凿的关系,外加着谁都不知道此人目前下落如何。可对方的架势却不容忽视,这绝对不是能轻易糊弄过去的事。

听杜见锋那小子在电话那头的语气,老岳就明了了,许一霖已经追到了阜州去。这个“桃花眼”,看个跟个弱鸡似的,还蛮能折腾。

 


“你的嘉奖令也受了影响。”师长对此颇有些不忿,201旅立的是实打实的大功劳,他跟上头理论,无奈据说头顶上有人发话。

“老子不要那些。可有一样,弟兄们的伤亡抚恤,一个子儿也不能少,我要求尽快给发下来,否则这个旅长,谁爱当谁当,老子不干了。”

“放屁!”师长火大,“闭上你那个臭嘴。这仗还有的打呢。”

“怎么还打啊!?我们不是原地守城吗!”

“老子说的不是现在!你小子喊什么喊!”

两人对着自己的听筒,都是吐沫星子横飞。

杜见锋艹了一声,说没事挂了吧。师长回骂你个王八羔子有没有良心,咣当把电话摔砸下去,挂断了。两人都憋气,杜见锋更是多了一层焦急。

有些东西是无法也不能摆在人面前让人做选择的,太残忍太不公平。杜见锋心里明白,他并怨恨师长之前的举动,说到底有些事老头儿也做不了主。

 

 


许一霖是比从前会察言观色了,杜见锋说要和毛利民说点公事,他便听出来那其中的异样,那异样与自己有关。

“他们要抓我,是吗?”

“你不用管那些,踏实休息。我出去抽颗烟,就在门口,马上就回来。”

 

许一霖被人发现了,抓住了,就是死路一条,这毫无疑问。他没有任何可以辩解的理由,那些背后的真相无法证明,即便退一万步,能证明也没有用。

 

“杜见锋,别让我走…”

杜见锋心上一抽,忍不住转身看他,语气里却带着二皮脸的气息,“我刚说过的话你就忘了?”

 

然而把人拴在裤腰带上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经过商量,杜见锋决定在阜州城里找一个隐蔽的小院落把许一霖藏起来。万一有人来阜州秘密搜捕他,只要找不到人,一切都是白搭。另外还得派个人专职保护。两人筛选了下,都觉得王文静不错。

+++

 

 


许一霖进了那小院儿就知道这一定是杜见锋亲自挑选的,院子里有一株春桃。深浅不一的粉色,带着春日里独有的那种浓淡相宜的香气。他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天擦黑杜见锋才又回来。两人并排坐在土炕上,都觉得特别新鲜,跟在营房里旅长房间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里没有硝烟的味道。

 

“最近要乖,要听话,没事别随便出去,懂吗?”

许一霖心里晓得利害,他郑重地点点头,“放心吧,我明白。”

杜见锋揉揉他的下巴颏,心说反正有个坨子天天盯着你。

“你毛大哥找了个人陪你,万一有个大事小情,也好及时通禀。”

“是文静吧,行,这样也好。”他心里没有任何抵触,他知道不能再让杜见锋操心。

 


“杜见锋,我给你惹大麻烦了,是吧?对不起。”

“学会跟我说对不起了?嗯?”杜见锋拥他入怀,“不是跟你说了吗,这件事你没做错,换成别人,也要宰了姓秦的王八蛋。你那是自保,不是错。”

“要是我不去师部找你,就不会惹上这些麻烦了。”

“是我答应你带你走的,是我没做到。”

“你不带我也是因为我病了,说到底还是我自己不争气。”

“胡说八道,要是我一开始就同意带着你一起走,你就不会急得生病,后来,你也就不会受那么些罪…”

杜见锋忍不住自己摇头,想起来就心疼,小家伙竟然用鹅卵石擦屁股。不凉吗,宝贝儿?

 


许一霖沉默了片刻。“嗯~”他使劲点了点头,“还真是!都怪你~”

说着,自己就忍不住笑了,他抱着老杜的脖子,心里从未这般踏实。

 

也许寻常百姓家的佳偶亲眷就是这样吧,笑笑闹闹,吹灯睡觉。在一个陌生的所在,瞬间熟悉起来,真是奇妙的事。他们都睡得特别好,许一霖果然恢复了睡姿,不讲理的、霸道的、安然的模样。

TBC


不断地在跟疏忽大意的过失/过于自信的过失以及话多和狭隘做斗争


评论(33)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