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你又老了一岁,按照你自己去年说的标准,你是中年人了,嗯。

可这是不对的,按照世卫组织的标准,你还是个青年。而在我心里,你大概永远是个少年。不过,是个内心极为成熟的少年,哈哈哈哈哈。

依惯例,我又来写你看不到的生贺了。可是爱豆同志,本人一直坚信,所有的爱和祝福即便石沉大海,可还是会在某个时点发出微弱的信号,带给你哪怕一微秒的好运与快乐。这是正确而伟大的玄学,是爱的确信。


我仍旧是丢三落四的,出发之前忘记了去洗一张宋运辉的照片带着。因为小辉是学神吗,不过也没关系,学神在我心里。另外我带了两本你的台历,哈哈哈够用了。

白玉兰奖时,特意晚了几个小时去看的重播。原谅我的胆怯。其实没有所谓的失败,看着你在屏幕里的表情,心里的褶皱似乎都被熨平了。

感觉过去的这一年,你越来越贴近真实的自己了。隐入生活,专注于作品。(小声bb:营业越来越少,冷宫运营商名副其实)看可凡倾听的采访,看到最后自己的内心充满了安稳和沉静,这大概就是你传递给我的力量。其实你是个相对冷淡的人,是一个和别人有距离感的人。可冷淡不是冷漠,你的温暖是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即便隔着山海,仍然能感觉得到。

青春环游记里有一期玩那个人生底牌的游戏,看着你的放弃与坚持,既伤感又觉得有力量。岁月不曾辜负谁,人只会自己辜负自己。我不知道,我不清楚,但我幼稚地得出结论,爱豆和我,都不算太过辜负了时间。


来说说作品吧,鉴于爱豆更愿意我们去看懂他的作品。

当然滤镜是有的,所以才会单纯看孤城闭的片花就能怂得落泪。共鸣其实也是一种偏执。有一秒的恍惚,宣纸覆面,与世隔绝,我分不清那是赵祯的孤独,还是王凯的孤独。神经会痛一下下,然后满屋子蹦蹦跳跳,阿祯阿祯,我要看阿祯……活脱脱一个神经病。

2018年小辉和我们见面了。我的天,形容不出来那是多么大的惊喜。就想拿个大喇叭到帝都传音最佳的高处,向全世界安利我爱豆。虽然剪辑把大江大河最后三分之一的部分的时间颗粒度放大了,但宋运辉的变化仍然细腻地呈现了出来,这个人物是活的,他的每一帧都是鲜活的,富于变化的。以往你的大部分剧,人物都是在一个相对短的时间跨度内呈现,这次是一个非常长的过程,所以你会期待大江大河的第二部(据说还有第三部哈哈),对于你来说,这一定是非常过瘾的拍摄经历。我,估计比你还期待续集,毕竟那是我第一次看电视剧还做笔记哈哈哈哈哈哈!(是为了写剧评啦)


爱豆,以后不要再说自己手脚不协调了,你都会翻跟头!我代表“手脚不协调眼神不好使”俱乐部开除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合适的时候要不再出张专辑吧,也要推出黑胶唱片哦,毕竟我为了一张画外音买了一台唱片机,你总不忍心它常年只放一张唱片吧。借机吐槽一下,画外音起初号称13首歌,搞得我们一片畅想,最后9首是念白!小伙伴郑重其事地问我:你爱豆这算不算诈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算!


生日快乐,大狮子!愿你内心自由,与这个纷扰的世界和平共处。愿你传递温暖,也拥有温柔,有所坚持,也通融豁达。其实,这就是你现在的样子啊,我所期待的所爱的样子,你都有。


爱豆,有你真好~爱你


评论(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