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生日快乐

不了解你,也无从真正了解,所以有人说这种喜欢是一种病,是魔怔。

 

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每天日行一小善,为你能多长点儿肉而积福。微信签名改成了不盼着爱豆长肉的粉丝不是合格麻辣烫。这大概是一个亲妈粉的自我修养。

 

不会说华丽的祝福,说了你也看不见,哈哈哈

 

和去年一样,只想祝你,在人生的旅途上,没有太过勉强自己的事让你伤神或伤心,不敢说随心所欲,但永远真诚,永远进步,永远在走向更好自己的路上!

 

演员朋友,生日快乐!

 

 




【要特别谢谢您带来的齐勇,真诚勇敢有力!他是我大儿砸了,不管,你不许反对,反对也无效。他的钥匙扣被我挂在工卡上,抵着我的胃,每天中午都忍不住多吃一碗……】

 


评论(13)
热度(97)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