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爱情就是平平淡淡【谭谭】

谢谢喜欢wuli丸子啊,我想,她身上也许会有很多人的影子,虽然求不得,却也爱得深沉和坦荡。

老谭OS:赵医生是我的,谁也别惦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喜欢❤️

安随意:

@大灰狼的宝贝兔


评爱情是狗娘


大部分的谭赵文里,都是大佬看上了小医生然后追求,最后走到一起。太太另辟蹊径,是平平先喜欢上的老谭。设定最初相遇在平平读医科的时候,那时候平平正处于青春期,年少热血有活力,喜欢一个人就勇敢的追求了。可是那时候的老谭还没有建立他的晟煊帝国,还没有能承担未来的勇气,所以他拒绝了平平,虽然当时看到这有些小伤心,但是想着未来应该是很美好的。


很喜欢太太文里的原创人物丸子。像平平这样优秀的男孩子,不可能没有人喜欢,而太太笔下的丸子,一直爱着我们的平平。她的爱不像曲筱绡那样明目张胆的热烈,相反是隐忍的,藏于心底的。有时候我会纳闷,赵医生是个心思玲珑剔透的人,这么多年怎么会没有察觉,还是刻意忽略了。注定是一场没有结果的单恋,我们平平注定是要弯的,所以丸子姑娘真的不是你不好,而是你们性别不合适。


本以为方志缘的出现,是太太留给丸子的一处温暖,可是将外面的虚华层层剥开,我们才发现,原来他和乐竞男还有一腿,原来丸子心里还是忘不了平平,有时候难免会心疼这个女孩子。这么多年以朋友的身份陪在平平身边,内心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沧桑。


然后是谭赵之间的问题,虽然经历了一些误会和坎坷,但是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平平突如其来的求婚让人猝不及防,想想却也觉得水到渠成,不过老谭你又让我们平平抢先了一步,哎!大佬的情商哪去了。


其实我自己也曾想过谭赵这对cp在现实的可能性,毕竟他们俩实在是八竿子打不着。有时候会觉得他们俩怎么可能在一起呢。但是爱情这个东西就是这么盲目,就是这么说不清楚,以至于到现在我觉得谭赵是彼此的良配,除了老谭,别人或如曲筱绡,个性随意洒脱却缺了点内涵与教养,或如关关,大家闺秀有学识却缺乏了些趣味,只有老谭,他能懂得赵医生的趣味,也能理解他复杂的精神世界。所以他们俩绝对也只能是彼此最佳cp。


最后的最后,不知道自己叨叨了些什么,求番外啊,好想看他们俩的小日常。

评论(3)
热度(14)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