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深夜60分】【新年】

@楼诚深夜60分

连续两天,这糖大把大把的撒呀,不甜不要钱,齁死了快!逼死同人,只能虐了!不能怪我
我们家CP也太霸道了!再站500年啊!嘤嘤嘤
————————————————————
昨天晚上看见有人放烟花了,样式还及不上你和明台小时候放的那种合家欢。今天上午去参加了新年庆典,经国讲话时很激动,也是担子难挑。宴会上也没吃饱,不好吃,净顾着聊天了。说了你都不信,唐乃建现在有点痴呆的前兆,他拉着我七七八八说了一堆,颠三倒四的,提起郑介民,还掉了眼泪,你说怪不怪。

他们都羡慕我,有钱难买老来瘦嘛,我身材保持得多好,还在穿你的衬衫呢。徐师傅的手艺真是别人没得比,做的那些衣服真耐穿,不过袖口和领口都让吴妈补过了,放心,她技术高,外面看不出,一点不像旧衣服。想想我也就胖了那几年,还不是被你喂胖的,定是怕我被别人看上,故意养胖我。

今年的红色西装,他们昨天送来了。真好看。每年我都把样式换一换,我那套黑色的也是,你看了就知道了,都是你喜欢的。没见你穿过红色西装,但我知道一定好看。这辈子,我没有什么遗憾,除了没给你个像样的仪式。不过,估计很快就能补上了,三十套结婚礼服,你来选,我都听你的。

好了,护士催我睡觉了。就说这些了,不怕,我知道,我们快见面了。我等了三十年了,老天爷不忍心让我继续等了。

我想你。新年快乐,阿诚。


1978年1月1日 台北
———————————————
好想哭嘤嘤嘤,舍不得虐我楼诚
晚安!还是要说一句新年快乐!爱你们!



评论(2)
热度(41)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