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推文] 谭赵 《爱情是狗娘》

谢谢喜欢和推荐

也感谢对故事的评论与分享

没错,它写的就是平凡的爱情,在爱情里,没有所谓的特殊人,大家都是平凡的人,其中当然也包括我们深井冰的谭大鳄和超大脑洞与细腻敏感并存的小赵医生啦

也感谢姑娘对楼诚的这片心意和热情,鞠躬~

比个大大的心【像老谭脸那么大【揍!


猫猫的楼诚推文小号:

今天要推的文,是 @大灰狼的宝贝兔 的《爱情是狗娘》,全文目录在这里

 

老实说,写这篇心里有点不踏实,不是文不好,而是昨天才刚(熬夜)看完了这篇文。因为太吸引人了,几乎是囫囵吞枣,还没有太消化太太美好的文字。目前也是列入二刷序列里。

 

听说太太修了多次,但我只看过最新的,也就是太太最近新发的这个版本。

 

这个故事……该从哪里开始说呢?这个故事是个很大人的爱情故事,里面虽然有连续剧会出现的情节,例如乐竞男怀孕的那段,却因为角色的成熟,真挚的情感,和太太精练的文字,并不显得狗血。

 

如果硬要说,这是个很平凡,很烟火气的爱情故事,虽然这故事的两个主角,都是不怎么平凡的人。

 

小赵医生在这篇文里面,可以说是非常”懂事”,谭总也可以说非常宠溺,虽然我自己在一段感情中,不喜欢这种把事情压在心里不说的处理方式,但在这两个人身上体现出来,却是对对方着想的体贴。

 

小赵因为谭总工作繁忙,把工作上遇到的困难隐而不谈,老谭也几乎不开口透露他在生意上和复杂的家庭关系中遇到的挫折。不得不说,在看的时候好几度都想狠狠巴两人的头,想要他们好好坐下来说一说。

 

虽然他们之间有爱也有信任更有体谅,但在他们”分手”之前,我觉得小赵医生是不快乐的。因为他告诉自己要成熟一点,要多体谅,因次一而再再而三地把内心的想法压下来,甚至连吵架都无法尽兴地吼几声(笑

 

只是在写心得的时候想,故事里大多都从小赵的观点出发,谭宗明快乐吗?我自己的经验哈,是成熟男人,特别是成功男人,都向往被人需要。但小赵不是那样的人,工作上的事情他能自己解决,职场上遇到的麻烦他有三剑客可以吐苦水,所以谭总才会那么患得患失吧,就连病倒了喝高了,梦中的呓语都是球小赵别离开他。

 

分手那一段,和谭总追回来那一段,我是非常喜闻乐见的(笑

 

虽然总说all is fair in love and war,但是谭总也太轻松就把wuli平平弄到手啦!况且他又是个不怎么会表达爱意的人,才会让小赵觉得自己还是爱他多一些的错觉。

 

但我不觉得两个人之中谁有错,爱情是没有对错的,爱了就是爱了,我很喜欢一句话,「我爱你,与你无关」,虽然俗,但是是真理。

 

小赵医生还是小赵大学生的时候,对谭总的爱,谭总没有义务响应(虽然不告而别和逗小赵医生说他结婚了确实让人想踹他)。小赵医生怕影响谭总工作,不提在杨主任那边遇到的不愉快觉得心理憋屈,也是他自己的选择。爱是自然发生的,我们没办法把爱强加在别人身上,像丸子、竞男、严星都是这样。

 

爱情是平等的,就连谭总这样的霸道总裁也逃不了为了它患得患失,在爱情里的他们和我们,都是一样的。

 

只是他们找到了彼此,紧紧抓住过了一生。

 

然后我还是单身狗(哭倒

 

明天要来补姊妹篇人上人!

 

(完)

 

PS. 今天出门浪了一天,幸好赶得及发推文啊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