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没有来生】【楼诚深夜60分】【庄季】

嘤,看不明白的,先去看看猫爪太太做的庄季表情包,可笑死我了hhhhhhh,需要扶一把



猫头鹰爱上了狮子,这让它绝望。狮子属于草原,而自己离不开树林。

这不是重点。

猫头鹰只能和猫头鹰相爱,狮子只会喜欢其他狮子。动物们和人类都这样说。那大概就是对的了。

可猫头鹰不知道,狮子也喜欢它。


春天只剩一个尾巴了,狮子决定不再等待了。


“来呀,你来呀。”狮子伸出爪子,召唤猫头鹰。

??猫头鹰以为自己看错了,也听错了。眼睛眨呀眨的,速度比平时快了好几倍。哟,太使劲了,头晕。


“我们一起玩吧!”狮子说。

“来生吧,你等我,我也要变成狮子。”

“来生?哪有来生!来生说不定我就变猫头鹰了,盒盒盒。”

“没有来生么?”猫头鹰的眼睛瞪得像灯泡那么圆那么大。糟糕,这么多天,愿望白许了......

“今生就在一起吧。”狮子笑了,用力抖了抖脸周围的一圈毛,潇洒又帅气。

比夜里铃兰花开放的声音还动人,它说,今生就要在一起。

“好。”

不要等来生,因为谁也不知道,有没有来生。
去爱吧。

——————————————
比兔子尾巴还短
@猫爪必须在上 的表情包炸出来的小段子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42)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