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宝贝兔

齐勇亲妈
我永远爱楼诚❤️

【楼诚衍生】【黄曲+楼诚】【惊天动地】

https://dahuilangdebaobeitu.lofter.com/post/1d8c97da_9b03bca

前章传送门。

啊啊啊啊,竟然被屏蔽了!不能怪我,我的肉啊啊啊啊!白写了啊啊啊啊!

心痛,果然,今天诸事不顺!

清水版,凑合吃吧55555

————————————————这是桑心的没肉吃的分割线

第十八章

“以琳,谢谢你。”“谢谢,多谢了!”

“不客气,老师。不客气,师娘,啊不,师公。”

“下周恢复上课。之前的曲子这两天好好复习。”

“知道了。老师,有什么事,随时电话我。”

 

送走了叶以琳,终于只剩下两个人了。

 

志雄蜷坐在床边的地板上,死死抱着那条打了厚厚石膏的腿,活像一只小卷毛狗。

 

“黄志雄,你答应过我什么?”

“不把你弄丢。”

“那是你答应宁宇的。”

“不再喝酒。”

“答应过的都可以不算,是吗?”

“不是。我……我当时……以后……我…”,曲和从来没那么严肃。

“既往不咎,下不为例。”

以后就算有人往黄志雄嘴里灌酒,他都能憋住气,再给你硬吐出来。

 

要是宁宇在,一定拆穿这个曲和,下不为例?就算一例再例,你能怎么样?切~~

 

爱情啊,说到底,一个傻子骗另一个更傻的,两人傻乎乎的,才能过一辈子,聪明人,配不上爱情这东西。

 

“别抱着这大石膏了,地上凉,快起来。”

“疼不疼?”

“特别疼。”志雄抱得更紧了,委屈的脸上都快能拧出水了。

“骗你的,固定住就不疼了。”

……

“我腿不疼,心疼,麻烦你上来抱抱我好嘛?”

志雄起来,坐在曲和身边,摸他的脸,好不容易养肥了些,不到半个月又全抽抽回去了。从额头开始,一点点吻上去,在嘴的位置纠缠了好久,忽然尝到了咸味。

 

曲和还是流泪了,虽然有惊无险,但他还是后怕,如果真的失去他,自己会怎么样? 

 

志雄吞下他所有的泪水,解开他的衬衣扣,露出左肩膀的位置,认真地吮嘬起来,被弄疼了的曲和也不作声,只轻抚他的脖颈和后背。

 

“我之前梦见大熊往小鹿的这里打了一枪。” 

“啊?为什么?”

“不知道。” 

“那小鹿有危险吗?他后来怎么样了?”

“没有新的梦了,这个位置,不会有生命危险。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

“他们会慢慢告诉我们的。” 

“嗯。”

 

~~~~~~~~

躺在自己的床上,感觉好久好久没有真正放松下来了。空气中是沐浴液的清爽味道混合着两人的男人体味。

 

“我要你。”

“嗯?”

“我要你。”

“你腿还那样着呢,别闹。”志雄也想他,揉牵着的他的手,不敢去吻他,怕自己控制不住。

“我不管。”曲和的声音带着执拗,也带着,一点点娇嗔。

“好~~”准备俯身去含他。

“不要这样的。”

“别闹,严重了怎么办。”志雄的声带都有些颤抖了,伴随着的,是小h的悄悄抬头和高耸。

“我不管,老公负责想办法。”第一次这么叫他,脸在黑暗里都烧的通红。曲和再厚道,也有小心眼儿的执念。

黄志雄一腔血像被烧开了……

 

【肉】(伤心,不要打我

一万句解释,比不上一次相互拥有。我用最原始的方式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

 

第十九章

志雄和曲和设下家宴,对叶以琳和聂笑枫表示感谢。曲和的腿也好了大半了。

 

笑枫先到的。他看着志雄在厨房忙活的背影,对着曲和笑的贼兮兮的。

 

看来也不用跟这个人精特别介绍什么了。

 

两人聊着团里最近发生的一些事。门铃响了。笑枫说我去开门吧,你个半瘸子也不方便。

 

看着站在门口的以琳,笑枫心里闪过三个字“我!死!了!”,这姑娘真好看……

 

“你谁啊?”以琳瞪着他问,心想哪来这么个大白痴。

 

曲和在屋里听到声,“以琳,快进来。”

 

“我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学生,叶以琳,在北影读戏剧管理。这位,我的同事,北交的小提琴次席,聂笑枫。”

 

“你好,叶小姐。”笑枫笑的活像一只柴犬,“哦,是老师的同事啊,您好!叫我以琳吧。”

 

笑枫刚要继续攀谈,以琳转身进了厨房,“师公,我来帮你吧。”

 

“以琳,别那么叫,多别扭啊。”当着笑枫,曲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才没有呢,我觉得挺顺口的,是吧,师公?”

 

志雄抿着嘴笑,算是认可。

 

笑枫也凑过去搭话。

 

“师公?一般是指师傅的爸爸吧?”单身狗一般都不太会聊天。

 

“什么呀!别那么教条好不好。”以琳噘嘴表示不满。

 

“不过也没错,”单身狗继续作死,“长兄如父嘛。”这下轮到曲和在沙发上翻白眼了。

 

以琳瞪他,示意他说错话了。

 

“长兄亦如夫。”笑枫憋出这么一句。

 

志雄实在忍不住了,“这弄差不多了,麻烦你们帮着摆一下餐桌。”

 

曲和和笑枫坐一边,志雄和以琳分坐他俩对面。

 

“我也不知道你们喜欢吃什么,就随便做了几个还算拿手的,粗茶淡饭,怠慢了。”

 

蔬菜沙拉、口水鸡、红烧鲽鱼头、煲白鳝、杏鲍菇炒牛柳、花生煨猪手、青笋炒木耳、蒜蓉通菜,汤是银耳百合雪梨羹,专门给以琳做的。

 

“好丰盛啊,师公,你怎么还说起客套话了,”说完斜了聂笑枫一眼,心想都是因为你这个生人来了。

 

“我说曲和怎么从法国回来就不跟我们出去吃饭了,原来家里藏着个大厨啊。”

 

“之前我们遇到点小意外,多亏二位帮忙,老说感谢的话就有点见外了。大家快吃饭吧。”

 

“好,我早馋了。”以琳率先动了筷子。

 

曲和朝志雄努努嘴,说我想先喝碗梨汤,渴了。志雄立马起身去给他端了一碗汤,递到面前。

 

“我不要喝这个”,曲和的脸扭跟个苦瓜似得。“对了,你还提醒我了,忘放醋了。”转身又回厨房。

 

“哎呀,不要,放了更难喝。”

 

“师公,这什么呀?”

 

“骨头汤。”

 

“那是好东西啊,曲和,你这瘸腿,应该多喝。”曲和和以琳同时瞪单身狗!

 

“我都喝了好多好多天了,今天能不能不喝呀?”曲和可怜巴巴的做双手合十状。

 

“好,给你换一碗。”“太好了。”“这个留着晚上喝。”“汪!”

 

“笑枫,你是哪里人啊?”志雄挺喜欢这小伙子的,虽然有点二,但还挺坦诚的。

 

“我就北京人。你呢,以琳?”

 

“我上海人。”

 

“上海啊,听说上海女孩子都不喜欢来外地读书的,北京你习惯吗?所有那些有名的地方你都去过了吗?我跟你说啊,其实北京好玩的可多了,外地人好多都不知道,就得我们这些土著领着才行。”

“习惯啊,其实我祖籍是苏州的,我爷爷奶奶都是苏州人,不过从我奶奶那辈开始就来上海做工了,我爸爸就是上海人了。”

 

“哎,团里下个月要去上海演出,曲和,你那时候应该也能参加了吧。”

 

“我参加什么呀,都没跟过排练。”

 

“你现在开始加入排练也不晚,这还有一个多月呢。我回去跟主任说一下,你这个首席也该给团里出出力了。”【单身狗蜜汁策略step1】

 

“能参加最好,他在家都憋坏了。曲和,你要想去参加排练,我送你上班。”

“怎么送啊?”

 

“打车啊。你们那附近不是挺繁华的吗,我找个书店等你就是了。”

“嗯,那好吧。”曲和抿嘴笑得时候,像个小猫咪。

 

“我看你就是不想乖乖养病。骨头长的不好,就麻烦了。不听话。”

 

“志雄,要是去上海,你也跟着去吧。”笑枫要尽量拉上黄志雄,他看出来了,以琳更听黄志雄的话。【单身狗蜜汁策略step2】

“他要是非要去,我就只能跟着。伤筋动骨一百天,他老是不信,总是胡闹。”想起他打着石膏非要折腾,志雄忍不住坏笑。曲和看出他笑什么,在桌子下面踢他。

 

“以琳,你还没看过你老师的现场演出吧?可帅了,每次都有美女送花。” 【单身狗蜜汁策略step3】

“是啊,从来没看过。师公,我也跟你们去上海好不好?我正好回家看我奶奶。”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Bingo!】

 

笑枫心里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总不枉费今天在这里被活生生的屠狗,眼睛要瞎,总算是盼来补偿了。

 

第二十章【算是第十一至十九章 #北京故事#的一个番外吧 , PS第一章到第十章名字叫#巴黎情诗#】

 

#曲和大笨蛋#

#曲和划掉,黄日跳大笨蛋#

#这个男人是我的,生人勿近#

#(补充)熟人也勿近#

#今天又不好好喝汤,严厉批评!#

#想吃榴莲了#

#买了就吃两口,浪费!严厉批评+1#

#不好吃!你不会挑!#

#神婆,我们想你#

#神婆,北京欢迎你#

# Paris❤#

#我大熊最好#

#我小鹿才最好#

#熊❤鹿,梦の解析#

#拆石膏倒计时10#

#9# ……#1#

……

#Je t' aime#

#我也爱你#

 

石膏上写满了乱七八糟的废话,还有很多,少儿不宜,不一一列举。现在,石膏君是卧室重要装饰品之一,被列为家庭重点保护文物。啾~

这么糊弄的、假冒成番外还挂章的,你们肯!定!没!吃!过!(快跑

第一次被封文55555

 

评论(3)
热度(40)

© 大灰狼的宝贝兔 | Powered by LOFTER